君尚寻

安哥被撩记

(*不喜勿喷,谢谢)
1.
雷狮:安迷修,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
安迷修(思索一会):今天啊,是星期六啊,怎么了,你连这个都不知道。
雷狮(忍住,笑着):不是。
安迷修:不是,那是什么?
雷狮: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天。
安迷修(刷的脸红了)
凯莉(啃着棒棒糖):啧啧,恋爱中的人啊!
格瑞(捂着金的眼睛)
金:哇,嗝瑞,我看不见了。
格瑞:你什么都不要看。
卡米尔:嫂子好!
帕洛斯:嫂子好!
佩利:哇,嫂子好!
2.
咖啡厅
安迷修看着雷狮反常的点了一杯水,满脸疑惑。
雷狮喝了一口,道:安迷修,我觉得这水差了点味。
安迷修说:差了什么味,你自己去加,没味干嘛还要水。
雷狮:就差你就嫁给我了。
安迷修喝了口咖啡,差点喷了,脸上隐约有些红了。
凯莉听了差点从柜台的椅子上摔下来。
格瑞黑着一张脸拉着就离开。
卡米尔拉了拉帽子,吃着甜品,帕洛斯一脸无奈,佩利则是一脸懵逼,到底发生了什么。
3.
逛街中
女生A:哇,那两个小哥哥好帅啊!
女生B:是啊是啊,快拍照。
雷狮(看了一眼):安迷修,问你个问题。
安迷修:说吧。
雷狮:你知道如果我跟你玩捉迷藏,我肯定会输。
安迷修(问号脸):为什么?
雷狮:因为——我爱你的心藏都藏不住。
安迷修(脸红ing)
腐女A:哇哦,我吃这对。
腐女B:我猜那个棕色头发的小哥哥是受。
躲在草丛里的雷狮海盗团
卡米尔:大哥,厉害👍。
帕洛斯:大哥最近怎么了。
被拽过来的佩利:喵喵喵??(不不不,是)汪汪汪?
从旁边路过的凯佬(被吓到了):咳咳咳!mmp

(套路找的,雷狮崩人设算我的)
(谢谢支持)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