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尚寻

龙族雷狮×精灵族安迷修
狼族佩利×影族帕洛斯
*私设安莉洁是安迷修他妹
*有孩子
*有其他cp
*不喜勿喷
第一人称
         我,不用说,你们也知道我是谁了吧。没错,我就是雷狮和安迷修的儿子(其实我很好奇,他们是怎么在一起的,对不起,我并不是腐男),雷悦,不知是龙还是精灵,我表示很无奈啊。
         其实我是男的,不要在意我的名字,这是我的爹爹(安迷修)取的,我表示很无语。
         我们家每天都要上演一幕“夫妻大战”,每次都是爸爸(雷狮)服输,抱起爹爹去房间,我每次都要被赶出去,诶~其实我一直好奇,为什么爹爹老是说自己骑士道和爸爸恶党,爸爸呢也说爹爹笨蛋骑士或没马骑士,那我呢╮( •́ω•̀ )╭
        我有个叔叔,他叫卡米尔,是头龙,有个老婆叫埃米,也是精灵族的,我不知该叫他什么,埃米有个姐姐,叫艾比,她好像喜欢我爹爹的那个朋友。他们有个女儿,她叫卡尔,跟我一样,也不知是什么,但是她是个腐女,没想到吧,每次她的爸爸和爹爹要做某事,都会发出邪恶的笑声。
        我爸爸有个朋友,她叫凯莉,知道她的人都叫她星月腐女,我不知道,别问我。她一个女朋友,是爹爹的妹妹安莉洁,没想到她们居然还有孩子,是个女孩,叫铠娜,跟卡尔一样,我跟她们不一样。
        我爹爹有个朋友,他叫金,是精灵族的,也就是艾比喜欢的,但是他一个男朋友,叫格瑞,很酷,是个狼族的,他们也有个孩子,很好,是个男孩,叫格芬(取名不好,不要在意)十分面瘫,但是对我不一样,喂!格芬,你干嘛,放开我,我不搞基!
         咳咳,跑远了,我爸爸他自己组了个组织,叫雷狮海盗团,呵呵。里面有我爸爸、叔叔,还有两个是我爸爸的朋友。他们一个叫佩利,另一个叫帕洛斯,他们一个是狼族的,另一个是影族的(就是可以召唤影子的)他们有个儿子叫佩恩(取名无力),他也是个gay佬,苍天啊,这世间怎么都在搞基和百合啊!佩恩的男朋友叫丹林,原本不想干的两个人却偏偏搞在一起。
        我们现在来说说丹林的家庭(正常的,那些站其他关于丹尼尔的不要喷)他的妈妈是我爹爹的朋友的姐姐(关系好乱),她叫秋,她的丈夫是丹尼尔(打你二大爷),明明是个正常的家庭,当儿子的却偏偏搞基,诶,真搞不通他们的想法。
        喂,格芬你给我滚开,我的嘴唇很红的,诶诶,不要把我想的那么gay里gay气啊!我不想当受啊!呸呸,我是直男啊!
     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评论

热度(3)